常見問題解答區

Q:美胸膜系列有四款不同的胸膜,哪個最適合我?

A:MARIANA針對不同的膚況需求研發出精準的產品解決方案,歡迎在Line聯繫我們,將有專人依你的膚況建議最合適的搭配組合,也可以先瀏覽官網知識專欄對產品做初步了解。


Q: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功效區別的胸膜,你們家產品安全嗎?

A:產品在上市前經過研發團隊無數次的配方與布膜測試,我們不追求快速凸顯短暫的功效而添加有安全性爭議的原料,每個品項皆合規登錄國內的衛福部食藥署化妝品平台,且都有申請GS1 Taiwan國際條碼。另外,每批貨出廠同時都會送SGS檢測(微生物、重金屬項目),並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,溝粉們可以放心使用。


Q:請問胸膜敷一次就有效果嗎?

A:煥白晶透、緊實俏挺這兩款屬於功效單一型加強款,所以敷一~二次即有體感;賦活水嫩石墨烯、淨痘煥膚生物纖維較屬複合型功效,建議至少使用三次以上效果會較明顯。保養品是需要持續穩定的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狀態。


Q:為什麼你們家的胸膜價格不像某些電商或開架式的商品一樣便宜?

A:MARIANA的產品專門提供美體護膚SPA的課程搭配使用,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體驗,不僅在配方成分上講究,布膜更是採用市面稀少高端的科技材料,成本一定相對高昂。堅持安全有效產品、不做誇飾的商業宣稱,相信好的產品自然會說話。『專注美體』、『永續經營』就是馬里亞納的核心理念。


Q:請問我該多久敷一次胸膜?

A:一般正常情況會建議兩天敷一次,維持一周最少三次的保養頻率,但也要視個人膚況及需求而定,歡迎在Line上聯繫我們,海編客服會給予您較合適的建議。


Q:請問胸膜要怎麼使用?

A:身體清潔後將胸膜敷上,就和敷面膜的原理一樣,享受20-30分鐘後撕下,將剩餘精華液塗抹在需要加強的部位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!